我要两颗西柚

让我走进ta们的故事,弥补那些遗憾,留下我的痕迹,满足我的幻想

【宝可梦乙女】来自恶系的它的爱

  兴许有人认为恶系宝可梦是冷酷无情,肯定不会服从主人命令;兴许有人认为恶系宝可梦是帅气可靠,非常适合保护主人

  但不管怎么样,无论别人给它们贴上什么标签,它们永远是自己,自己的那颗狭义的心,也会为命中注定之人所奉上

  若不信,我不让你见证一下来自宝可梦的独特的爱

  

  

狐大盗

  说句大实话,在你的狡小狐进化之后,你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宝可梦看到你就跑,似乎是被你吓得瑟瑟发抖,你就奇了怪了,自己嘛事也没干啊,它们为什么要跑啊?你疑惑,你思考,却始终没有任何结果,带着满腔委屈,泪眼汪汪的你扑向狐大盗寻求安慰

  正在狐大盗身上哭诉的你没有注意到它微微扬起的嘴角

  真是好骗啊,我亲爱的训练家小姐

  狐大盗就是死也不会告诉你为什么那些宝可梦会逃跑,得多亏你从不看图鉴,不然你就会看到图鉴里关于它的一句描述:“会偷偷在看中的猎物身上留下标记”,那些宝可梦当然是注意到了它留下的标记呀,这是它的私心与占有欲在作祟,没办法啊,谁让他的主人这么的使它迷恋?

  狐大盗听到你的抱怨,心中有股满足欲在膨胀,对,就是这样,依赖他吧,在他身上抱怨吧,就在这样的不知不觉中,依赖它吧,把所有情绪都跟它说,让你潜移默化的习惯性找它……

  啊,你总是令它失控呢,它其实很不喜欢这种情绪,但谁让那个人是你呢,填满他的心的你

  我的,主人

  

《来自恶系的它的爱》完————

这就是我们亲爱的宝可梦

  

啊,累死个人,烧饭好累(瘫倒在地)

在上学之前快速码一篇,全部低质量,字数很少,也就500多字,我每篇文只写一只宝可梦好吧,毕竟我很喜欢掺水,所以,只能每篇写一只了,而且累呀,没时间呀!好啦,这篇文也希望有人喜欢

我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……差劲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4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